旗下微信矩阵:

部分用户抱怨称三星Galaxy S III存突然死机问题

这是一位自称TurtleRecall的用户在Reddit网站上发表的评论:“我的S3手机上周遇到了这个问题,我从未刷机,也没有安装过任何东西,除了三款官方发布的三星固件。
2012-12-23 11:08 · 腾讯科技  小贝   
   


部分用户抱怨称三星Galaxy S III存突然死机问题

 三星Galaxy S III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些三星Galaxy S III用户抱怨称,他们的手机会突然死机,手机会在彻夜充电,或者屏幕锁定之后无法启动。

用户报告称,问题的根源在于手机主板,闪存崩溃导致死机,不过之前手机能够顺畅运行150天到200天。这些报告称,三星会根据保修政策更换部件,无论用户是否刷机或者安装过非标准固件。不过据悉三星使用的是同样的主板,也就是说问题可能会在几百天后再次出现。

社交新闻聚合网站Reddit上最早出现了这些消息,其中一贴关于三星Galaxy S III手机死机的内容获得了350分和超过150条评论。三星尚未正式承认这个问题的存在,但是把手机送到维修中心的用户称,他们被多位三星员工告知,最近很多用户都遇到了这个问题。现在还无法测算这个问题的波及范围,三星很可能也不会透露。

这是一位自称TurtleRecall的用户在Reddit网站上发表的评论:“我的S3手机上周遇到了这个问题,我从未刷机,也没有安装过任何东西,除了三款官方发布的三星固件。三星尚未承认这个问题的存在,但是在授权维修中心与我交流的员工,以及三星质保呼吁中心的员工都告诉我说,最近这个问题频繁出现。”

这是一位自称Vrykyl的用户在XDA开发者论坛上发表的评论:“今天收到了三星发给我的已经提前付过款的信封,明天我的手机就将进入邮筒送去维修(希望可以在保修范围内免费)。对于那些担心刷过机的人们,请放心,三星已经告诉多人说,这个问题是硬件故障,无论刷机与否他们都会维修。”

目前三星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