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股价创历史新高:物流是被低估的战略资产

据国外媒体报道,受摩根士丹利(大摩)上调亚马逊股票评级的消息提振,亚马逊股票周一大幅上涨并创出历史新高。摩根士丹利将亚马逊股票评级由“持股观望”上调至“增持”,维持325美元的目标价。
2013-01-08 10:42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摩根士丹利(大摩)上调亚马逊股票评级的消息提振,亚马逊股票周一大幅上涨并创出历史新高。

  此前,摩根士丹利将亚马逊股票评级由“持股观望”上调至“增持”,维持325美元的目标价。受此提振,亚马逊股票周一早盘大涨3.6%至268.39美元,它在盘中最高摸至269.30美元,这也是该股自1997年开始交易以来达到的历史最高价。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斯科特德维特(Scott Devitt)在1月6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称,他预计到2016年时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将由去年的5120亿美元增至10000亿美元。德维特预计,到2016年,亚马逊的市场份额将达到23.5%,净销售额将达到1660亿美元,高于他之前预测的1450亿美元和20.6%的市场份额。

  德维特在报告中写道:“亚马逊的物流网络是一项受到低估的战略资产,许多象亚马逊那样的公司可以通过降低非固定成本来降低总成本,它们有机会提高利润率和提高市场份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