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克伯格15大经典语录:赚钱是为提供更好的服务

从一个在哈佛宿舍里运营Facebook的不谙世事的大学生,成长为在公共场合沉着应付各种采访的小伙子,再到一个带领公司成功进行1040亿美元首次公开招股的圆滑、自信的男人,我们看到了扎克伯格的整个成长过程。
2013-02-13 09:22 · 腾讯科技  明轩   
   

  在Facebook筹备首次公开招股期间,扎克伯格对Facebook业务的态度。他希望让Facebook成为用户一件不可思议的产品。

  第十:当Facebook股价在上市后不断下跌之后,扎克伯格表示:“没办法,但不要忘记,Facebook在过去一直都不是一家没有争议的公司。这不是我们*次经历起伏跌宕。”

  第十一:“这周我得到一部iPhone。这个周末我用了四个充电器,以便我随时能够充电。我还装了一部固定电话,以确保随时可以打电话。”

  这是扎克伯格2010年6月发表的一段言论,他通过Facebook的官方iPhone应用发表了状态更新,对AT&T糟糕的网络状况以及iPhone过短的续航时间提出批评。此前,扎克伯格一直都是黑莓的忠实用。

  第十二:对于公司没有推出自有移动应用,扎克伯格表示:“这是*的错误之一,但不是我们犯下的*战略错误。我们将来会开发的。”

  第十三:“我们不会开发手机,对于我们而言这不是正确的战略。我们或许能够销售出1000万部手机……但这只占到用户总数的1%?谁在乎这些?”

  对于Facebook将推出自有手机这一市场传闻,扎克伯格做出了如上的说明。

  第十四:“当人们发表关于我们的正面评论,一定要说‘不要相信这一切’。当人们发表关于我们的负面评论,也一定要说‘不要相信这一切’。”

  第十五:“我担心所做的事情并不是能够做到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扎克伯格在Y Combinator创业论坛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说了这句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