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受到黑客“精密攻击” FBI已介入调查

Facebook周六表示,该公司上个月遭受了黑客发起的“精密攻击”,但并未披露攻击源头。Facebook在其网站上称,调查者尚未发现用户数据泄露的数据。
2013-02-18 11:58 · 凤凰科技  箫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Facebook正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合作调查近期发生的恶意软件攻击事件。

  Facebook周六表示,该公司上个月遭受了黑客发起的“精密攻击”,但并未披露攻击源头。Facebook在其网站上称,调查者尚未发现用户数据泄露的数据。由于调查的敏感性,披露FBI接入调查的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Facebook目前用户量已经超过10亿,该公司存储着用户信息,常常需要应对外界尝试发起的攻击。Facebook专门拥有一支团队侦测和回应攻击尝试,并向有助于发现不法行为的外部程序员提供奖励。该社交网络公司表示,他们在“绝大多数时间”内都成功阻止了攻击尝试。

  “在我们*时间发现恶意软件后,我们就修复了所有受感染的机器,通知执法部门,展开大范围调查--这一举措一直延续到今天。”Facebook称。该公司表示,旗下员工在访问一个移动开发者的网站时笔记本遭到恶意软件感染。

  Facebook称,恶意软件攻击还影响了其他公司,但并未指出具体公司名称。Facebook通过一个非正式工作组与其他公司就攻击事件展开合作。

  Facebook股价周五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报收于28.32美元,跌幅不到1%。该公司股价今年已经上涨了6.4%。(编译/箫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