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电邮通知广告主:想要玩 先付费!

Facebook此举传递出的信号非常明确:如果想要和Facebook玩,那么你必须付费获取特权--以广告的形式。
2013-02-16 10:24 · 腾讯科技  无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作者吉姆·爱德华兹(Jim Edwards)周二撰文指出,Facebook已经临时性的终止了自己最重要的广告程序之一--所谓的*营销开发者(PMD)徽章系统--做出这一调整,旨在让公司专注于在Facebook购买了广告媒体的广告主和广告机构。

  Facebook此举传递出的信号非常明确:如果想要和Facebook玩,那么你必须付费获取特权--以广告的形式。此前已有媒体指出,对于那些不想遵循Facebook守则的广告主,Facebook正在挥舞自己的大棒:最终,他们被完全的禁止。

  Facebook的*营销开发者计划,此前服务于希望在Facebook上存在和想要了解更多这家社交网站能力的广告主,并免费提供给那些只希望拥有免费Facebook企业页面的公司,或是提供分析和测量服务的公司。不过Facebook在发送给潜在*营销开发者系统成员的电子邮件中明确表示,“新的徽章标准将包括集中于付费媒体。”

  依据Facebook很快将要施行的新版本*营销开发者计划,广告主和机构只有在Facebook购买付费媒体之后才能获得资质。对于那些不希望购买广告的用户,必须展示“他们拥有一套Facebook整体战略,能够在媒体预算上影响客户。”

  Facebook的新政策最可能会影响的是向客户提供Facebook分析、管理工具和仪表盘的公司,但并不会向付费用户提供优先政策。

  以下为Facebook的电子邮件全文:

  尊敬的申请人:

  我们感谢你们申请*营销开发者计划。

  如果已经与*营销开发者计划团队的代表取得了联系,请忽略这封电子邮件的剩余内容。

  如果没有,我们愿意对推迟做出反应表示道歉。

  推迟的原因,是我们一直在对*营销开发者徽章所需的要求和申请程序进行调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高门槛,让*营销开发者计划和它的成员更加强大。

  这将会在未来数周内生效,我们届时将通过电子邮件向你们通知此事。

  与此同时,你们应当准备好了解以下内容:

  ·新申请程序将基于转介制度,因此请确定已获得Facebook*营销开发者徽章的用户愿意为你们担保。

  ·新的徽章标准将包括专注于付费媒体在内的所有四项资质,所以请准备好如何一直帮助品牌成功的开发他们在Facebook上存在的相关材料。

  在重新申请时,请按照你们收到的这封电子邮件的内容填写申请,我们将优先处理你们的申请。

  致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