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高管:解雇创始人后不会调整业务模式

列夫科夫斯基和梅森于2008年共同创立了Groupon。目前,列夫科夫斯基和Groupon副董事长泰德·莱昂西斯(Ted Leonsis)共同运营Groupon,同时寻找Groupon的下一任CEO。Groupon正在开拓电商市场,并逐渐降低团购业务所占比重。
2013-03-06 13:28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3月6日早间消息,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首席财务官杰森·查尔德(Jason Child)本周表示,在解雇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之后,Groupon并没有计划调整业务模式。

  查尔德周二在德意志银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我们将寻找合适的长期接任者。我不认为,我们会进行任何的业务模式调整。”

  梅森的离职迫使Groupon董事长埃里克·列夫科夫斯基(Eric Lefkofsky)寻找他的接任者,帮助Groupon扭亏为盈。过去3年中,Groupon亏损了7.238亿美元。

  列夫科夫斯基和梅森于2008年共同创立了Groupon。目前,列夫科夫斯基和Groupon副董事长泰德·莱昂西斯(Ted Leonsis)共同运营Groupon,同时寻找Groupon的下一任CEO。Groupon正在开拓电商市场,并逐渐降低团购业务所占比重。(维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