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克·扎克伯格经典语录:从小毛孩到老练CEO

“我有这样的担心:你埋头在做的事情不是你可以做到的最有影响力的事情。”
2013-04-01 16:27 ·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跟历史上所有其他CEO不同,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是在我们的眼皮底下成长起来的。他从一个在哈佛学生宿舍里创办Facebook的小孩,一个在访谈中焦虑不安的年轻人,成长为一位更加老练、更加自信的上市公司CEO,我们可以看到他在这一路上留下的每个脚印。

  而在扎克伯格的带领下,Facebook也从一个小打小闹的学生项目发展成为了人们网上活动中一个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Facebook一感冒,其他的大网站都会打喷嚏。

马克·扎克伯格经典语录:从小毛孩到老练CEO

  Facebook的使命是让所有东西都变得更加社会化,更加开放,有鉴于此,扎克伯格本身的的成败对错也成为了一种公共记录。以下就是国外媒体总结的15句扎克伯格的“金句”,它们体现了扎克伯格的商业个性。

马克·扎克伯格经典语录:从小毛孩到老练CEO

  “冷静下来。呼吸。我们听到你说的话了。”

  这是扎克伯格一篇博客帖子的标题。当时,Facebook的新闻递送(News Feed)功能让一些用户感到十分不安。其实这些年来,每当人们试图习惯Facebook的新做法时, 扎克伯格就会以这样或是那样的方式复述这句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