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Bay二季度盈利预测令人失望 盘后股价下跌

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今天发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中对第二季度盈利的预测令人失望,导致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滑。
2013-04-18 08:04 · 网易科技     
   

  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今天发布了2013年*季度财报,财报中对第二季度盈利的预测令人失望,导致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滑。

  eBay预测第二季度摊薄后每股收益将为0.46美元至0.48美元之间,营收为38亿美元至39亿美元之间。此前受汤森路透的分析师预计,Ebay第二季度摊薄后每股收益将为0.66美元,营收为39.5亿美元。

  上月底,eBay制定了积极进取的未来三年增长目标,计划加大国际市场扩张并更加专注于移动电子商务。

  美国证券公司晨星的股票分析师拉吉·霍托维(R.J. Hottovy)称,该公司正为这些举措投入巨资,这可能是该公司第二季度盈利预测较为疲软的原因。

  霍托维还表示:“这些投资着眼于未来,应该得到肯定,虽然可能牺牲短期盈利。”他同时指出,eBay仍维持其2013年业绩预期不变。

  在周三常规交易中,Ebay股价收于56.1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60%。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eBay股价下跌了3.30%,至54.25美元。

  该公司报告,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其2013年*季度净利润为8.2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25亿美元增长14%;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63美元,比去年同期的0.55美元增长14%。*季度净营收为37.4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77亿美元增长14%。

  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曾平均预计,eBay*季度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62美元,净营收为37.6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