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祝贺马化腾微信行业第一 每天中午不吃饭讨论MIUI优化

“首先,我要祝贺腾讯的马化腾,因为他们的微信做得很不错,在行业排第一;其次,我觉得米聊现在处于行业第二也不容易,米聊也会坚持做精品,争取让更多的米粉使用米聊。”
2013-05-07 11:52 · 投资界     
   

    雷军:祝贺马化腾微信行业第一 每天中午不吃饭讨论MIUI优化

       投资界5月7日消息,第五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于今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GMIC的主题为“重新定义移动互联”。小米科技CEO雷军表示,虽然很羡慕腾讯阿里,但是坚持小米做成小公司。

  提及米聊和微信,雷军表示,“首先,我要祝贺腾讯马化腾,因为他们的微信做得很不错,在行业排第一;其次,我觉得米聊现在处于行业第二也不容易,米聊也会坚持做精品,争取让更多的米粉使用米聊。”

  雷军还强调,小米是小公司,虽然他很羡慕腾讯、阿里、华为等,但是他的梦想一直是做个小公司。“我每天中午到一点半都不吃饭,在和工程师讨论MIUI优化问题。小米没有完善的管理体系,所以每个人都专注于一线。”

  雷军称互联网流行的是批评文化,“我每天都要被批评得要死”。雷军在大会上说,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个小公司,在门口开个小餐馆,能接到有人给他打电话说,“老雷,能不能给我留个座?”他认为这是最幸福的事。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5/201305073480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