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汉字英雄》*决赛开录 爱奇艺CEO龚宇现身总决赛

《汉字英雄》开播五周以来,掀起一股汉字文化热浪,成为暑期全社会最热门话题之一。节目采用多轮淘汰制,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环节,选手们从单枪匹马智闯“汉字十三宫”。
2013-08-15 13:24 · 艾瑞网     
   

  8月15日,河南卫视与爱奇艺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大型文化节目《汉字英雄》 进入*决赛录制。河南电视台台长王少春,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现身总决赛,为最终获胜的“汉字英雄”颁奖。决赛节目将于8月底在河南卫视、爱奇艺及PPS三大平台最终播出。

  《汉字英雄》开播五周以来,掀起一股汉字文化热浪,成为暑期全社会最热门话题之一。节目采用多轮淘汰制,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环节,选手们从单枪匹马智闯“汉字十三宫”,到两两对决、四人车轮淘汰赛,比文斗字的过程中,个性及心理状态逐渐显露,成为节目一大看点。进入决赛后,通过网络人气评选复活的选手,《汉字英雄》同名APP游戏玩家之中互动积分最高的适龄玩家,以及经历了初赛、复赛闯入决赛的待定选手,三方高手共同来到决赛现场,零距离面对于丹、高晓松、张颐武三位“汉字先生”,争夺最终的“汉字英雄”。

  《汉字英雄》是国内首档完全意义上“网台联动”大型原创节目,由河南卫视、爱奇艺联手精心打造,节目耗费数千万成本。同时,爱奇艺与河南卫视全线联手,优势互补,在制作、推广、招商等层面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深度联动,完全打通电视台和视频网站的所有资源,令节目站稳脚跟之余不断升温。时下互联网与电视台已经呈现从初期传播互动“进化”到如今深度定制化内容联动阶段,《汉字英雄》无疑堪称网台联动*成功案例,为业内带来有益经验与模式范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艾瑞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