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汉字英雄》终极决赛将播 同名APP下载量破120万

据了解,《汉字英雄》同名手机APP在节目初赛期,上线仅一周下载量便突破10万,上线不到一个月下载量则达到近80万。
2013-08-30 06:00 · 和讯网     
   

  2013年暑期荧屏黑马《汉字英雄》8月30号(本周五)晚即将播出*季*决赛。经历初赛、复赛、预决赛层层闯关的各路汉字高手汇聚一堂,争夺本季《汉字英雄》最终的状元、榜眼、探花称号。与此同时,以《汉字英雄》节目为核心,汉字游戏为特色的同名手机APP同样引发观众火热参与热情,该款APP随节目上线仅一个多月,用户下载量便轻松突破120万。由《汉字英雄》掀起的汉字热已成为今夏一道独特的文化现象,火速蔓延至全国。

  据了解,《汉字英雄》同名手机APP在节目初赛期,上线仅一周下载量便突破10万,上线不到一个月下载量则达到近80万,尤其是浙江、河南、广东用户,成为《汉字英雄》热玩区。针对此款APP衍生产品,《汉字英雄》节目组同时开设特别赛制,在游戏中胜出的玩家可最终直通节目录制现场,与节目选手同台PK,共同争夺最终的胜利。在8月29日晚播出的预决赛节目中,《汉字英雄》APP得分最高的适龄玩家杨光明媚便是成功直接晋级预决赛,与经历初赛、复赛及网络复活的人气选手共同争夺最终的决赛资格。

  由河南卫视、爱奇艺联手推出的大型文化节目《汉字英雄》同时也是国内首档真正意义上的网台联动大型节目。河南卫视、爱奇艺两家创新式合作,彻底打破网台界限,从节目开发、制作,直至播出、推广、招商,全程联手合作,并充分调动两大机构的优质资源,对节目进行多平台播出推广,最终成就了这档暑期荧屏大黑马。河南卫视、爱奇艺在《汉字英雄》上里程碑式的创新联动模式,也代表着未来网台联动共推大型节目的主流趋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