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峰王立成:销售不在砸广告 关键找到客户需要的产品

投资界 12月18日消息 第四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暨第八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图为乐蜂网CEO王立成。
2013-12-18 10:47 · 投资界     
   

乐峰王立成:销售不在砸广告 关键找到客户需要的产品

图为乐蜂网CEO王立成

  投资界12月18日消息 在今天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乐峰网CEO王立成表示,对乐峰来说,创业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找到顾客想要的产品,并做到极致,广告和营销是次要的。

  他以乐蜂网出售减肥产品公主酵素以及无刺激洗面奶为例,讲述创业过程中将一个产品做到最好的重要性。他表示,“商业的本质不是在营销、也不是商业模式,而是你的产品和服务有没有让消费者更快乐。”

  根据王立成的说法,乐峰成功的另一个秘诀在于不迷信专家和他人,他信自己。对于乐蜂网这个女性用品电子商务平台,王立成说他自己是外行,之前既非化妆品专家,也非销售专家,李静当初要做这个平台的时候给了他非常大的空间,“当初完全是一种对未来的幻想,至于具体的商业模式之类,李静只说让我摸索着做。”

  王立成的另一个重要观点是公司中的领导力非常重要,他认为,中层以上的人就应该通晓领导力了,“要有对企业的责任感,对顾客的感受,对整个企业的诚信,包括执行力和态度。”

  他认为,一个企业灵魂的本质是企业的创始人对每件事情的态度。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12/201312183583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