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OS 8系统14个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虽然许多iPhone用户都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但是其实新系统的许多功能大家都还没有使用过。其实苹果在iOS 8系统里还隐藏了一些并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功能或工具,普通用户非常不容易找到,但是有些却非常实用。
2014-10-11 11:57 · 腾讯科技  张秀梅   
   

  5、黑白模式

  对那些想体验复古感觉的手机用户,进入“通用”,点击“辅助功能”,开打“灰度”模式,手机主屏幕中的每一个软件和邮件都会以黑白显示。

  6、互动提醒

  

iOS 8系统14个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你再也不需要停下手中的事情去回复短信、邮件、日历提醒和消息了。当收到短信或邮件时,提醒的标志会出现在屏幕上方,而你只需要将提醒滑下来就可以回复。没错,这是iOS 8系统新增加的*功能。

  7、医疗ID

  

iOS 8系统14个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iOS 8提供了一个有医疗身份证的全新健康软件HealthKit。在紧急情况下,任何人可以通过这个医疗身份证联系到你的紧急联系人。

  这意味着任何不知道你手机密码的人可以在紧急情况下立即获得你的健康信息或者通知你的联系人。

  8、定时自拍

  

iOS 8系统14个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新系统在照相机中加入了定时器,你可以用三秒或十秒准确捕捉到你想要的画面。你可以在制定定时器之前摆好手机,因此不需要用手来拍照。用手机拍照时,屏幕上方会出现一个定时器的小图标,点击进去就可设置三秒或十秒的定时。

  9、更新键盘

  如果你从第三方平台下载键盘软件,你可以直接通过主键盘来设置使用,而不是每次点击地图图标来更换语言。具体设置方法:设置>通用>键盘>编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