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OS 8系统14个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虽然许多iPhone用户都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但是其实新系统的许多功能大家都还没有使用过。其实苹果在iOS 8系统里还隐藏了一些并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功能或工具,普通用户非常不容易找到,但是有些却非常实用。
2014-10-11 11:57 · 腾讯科技  张秀梅   
   

  虽然许多iPhone用户都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但是其实新系统的许多功能大家都还没有使用过。其实苹果在iOS 8系统里还隐藏了一些并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功能或工具,普通用户非常不容易找到,但是有些却非常实用。

iOS 8系统14个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从扫描信用卡卡号到定时自拍,让我们起来看看这14个iOS 8系统的隐藏功能吧。

  1、隐藏照片

  

iOS 8系统14个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这是一个非常灵巧的隐藏照片功能。长按照片,选择“隐藏”。隐藏过后,所隐藏的照片不会出现在收集和年份中,而是储存在只有你能看到的隐藏相册中。这样就不会有人知道你都用iPhone拍了哪些照片。

  2、短信静音

  iOS 8可以静音接收指定人的短信。在短信对话中点击“详细信息”,打开勿扰模式,因此你可以在响铃模式中静音接收到你所指定人的短信息。这个功能使你不想让别人看到的信息不引人注意,而且要比隐藏全部信息便利。

  3、更多的文本控制

  

iOS 8系统14个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iOS 8制定了更多的短信编辑和接收功能,包括批量删除短信。长按你选中的文本短信,会出现“复制”和“更多”选项。点击“更多”,你可将选中的短信转发给他人或删除它。

  4、信用卡扫描

  

iOS 8系统14个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当你通过Safari浏览器购物时,你会发现一个“扫描信用卡”的选项而不是手动输入信用卡信息。这个功能会自动出现在键盘上。选择之后,将你的付款信用卡放到手机镜头区域,它会安全地录入你的个人信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