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OS 8系统14个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虽然许多iPhone用户都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但是其实新系统的许多功能大家都还没有使用过。其实苹果在iOS 8系统里还隐藏了一些并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功能或工具,普通用户非常不容易找到,但是有些却非常实用。
2014-10-11 11:57 · 腾讯科技  张秀梅   
   

  10、找回已删除的照片

  

iOS 8系统14个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如果你不小心删除了一张照片,不要担心,还可以找回来:Apple新增了“最近删除”相册。照片和视频在删除之前显示剩余天数,之后将*删除。最长时间为30天。

  11、邮件回复通知

  如果你正在等待一封重要的邮件,你可以把它设置来信提醒。进入你的收件箱,选中一封邮件向左滑,选择更多>通知我,这样有人回复邮件你就会*时间接到通知。

  12、管理Apple账户

  当你想增加人员到全家共享计划,增加信用卡或者更新Apple账户密码,你再也不需要到iTunes或者App商店来管理你的苹果账户。点击设置,进入iCloud并通过连接邮箱地址登入你的账户就可以完成。

  13、应用程序耗电量显示

  

iOS 8系统14个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进入通用>用量>电池用量,你可以看到每个软件在过去24小时或者过去7天的用电量,并且了解哪些应用程序在不使用的时候关闭后台以省电。这个小小的举动会延长几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

  14、邮件草稿多任务处理

  

iOS 8系统14个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

  如果你正在看一封邮件,但是想回到收件箱,你可以长按信息的上部并向下滑。但是注意不要太向上以防通知标签出现。你也可以同时编辑多个草稿。双击屏幕下方最小化草稿可以同时看到所有草稿--旋转显示,与Safari标签视图类似,并且通过点击或者滑动来执行打开或者删除。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