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能卖到上亿元iPhone长什么样?加黄金 镶钻石

日前,美国科技奢侈品定制厂商Brikk,发布了黄金钻石版的两款新iPhone,定价超过了26万元。像Brikk这样的厂商还有很多,他们通过推出各种闪瞎眼的iPhone赚取高额利润。
2015-01-13 08:43 · 腾讯科技     
   

  Brikk推“LuxiPhone 6钻石版” 26万元人民币起 

  Brikk是一个科技奢侈品品牌,正迅速重新定义奢华的含义。日前,他们又从iPhone中找到了商机。该公司最新发布了名为“LuxiPhone6钻石版”的定制款iPhone 6。据报道,手机四个侧面以及边框,还有后侧的苹果标志均镶嵌了天然钻石,钻石最高达12.8克拉。报道称,iPhone 6 Plus钻石定制版的起步价格为42995美元(约26万元人民币)‍,iPhone 6钻石定制版的起步价为56995美元(约35万元人民币)‍。另外如果额外支付5000美元,还可获得256位的硬件加密技术,支持100%私密、无踪迹通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