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能卖到上亿元iPhone长什么样?加黄金 镶钻石

日前,美国科技奢侈品定制厂商Brikk,发布了黄金钻石版的两款新iPhone,定价超过了26万元。像Brikk这样的厂商还有很多,他们通过推出各种闪瞎眼的iPhone赚取高额利润。
2015-01-13 08:43 · 腾讯科技     
   

  Caviar定制iPhone 6:还有普京头像款

  据说每一代iPhone发布之后,意大利奢华品牌Caviar就会推出他们的定制版本,有镶钻的、有钛合金的、还有黄金的,之前的带有普京头像的版本也是出自他们之手。近日,Caviar又推出了一款雕花篆刻版黄金iPhone 6,这款手机背部使用了经过精心雕琢的18K黄金后盖,摄像头也不再凸出。但是全球只有99部,售价约合2万多元人民币。别以为价高就不好卖,就在去年,该公司推出的镀金版iPhone在发布几个星期之后就销售一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