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能卖到上亿元iPhone长什么样?加黄金 镶钻石

日前,美国科技奢侈品定制厂商Brikk,发布了黄金钻石版的两款新iPhone,定价超过了26万元。像Brikk这样的厂商还有很多,他们通过推出各种闪瞎眼的iPhone赚取高额利润。
2015-01-13 08:43 · 腾讯科技     
   

  Falcon Luxury真土豪: 6.7亿iPhone 6

  Falcon Luxury定制的手机再次证明了没有最贵只有更贵的道理,这家来自美国的奢侈品公司推出过一款镶有超大粉钻的18K黄金版iPhone6 Plus,它的售价高达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亿元)。据说还有一款镶嵌着蓝钻的铂金版iPhone 6稍微便宜一些,只卖4850万美元。在当初阿里上市时Falcon Luxury也抓住机会定制过限量版的阿里巴巴iPhone 6,售价20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