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能卖到上亿元iPhone长什么样?加黄金 镶钻石

日前,美国科技奢侈品定制厂商Brikk,发布了黄金钻石版的两款新iPhone,定价超过了26万元。像Brikk这样的厂商还有很多,他们通过推出各种闪瞎眼的iPhone赚取高额利润。
2015-01-13 08:43 · 腾讯科技     
   

  珠宝设计师制最贵iPhone 5:一亿人民币

  你一定想像不到,一部iPhone 5也可以卖到千万英镑的天价。原因是,它是定制的。据外媒报道,珠宝设计师Stuart Hughes受一位中国商人的委托,打造出了一部史上最贵的iPhone 5,其售价高达1亿元人民币,这部iPhone 5不仅外壳为24K黄金,而且Home键上镶嵌了一颗26克拉的黑钻。除此以外,全机总共使用了600多颗大大小小的钻石,耗时九周纯手工制造。这位设计师此前也曾为用户打造过钻石版iPhone 4。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