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个被玩坏的10亿美金O2O项目:你瞅啥,微信有卧底

在这个三五成群即可涌现一个新细分市场的时代,层出不穷的创业模式乱花渐欲迷人眼。不过冷眼旁观,这些公司好像在画同一张饼,复刻同一个故事,哪怕是路演,都似乎在拿着同一份演讲稿。
2015-02-28 11:26 · 亿邦动力网     
   

  NO.2渣男杀手出世:淘宝上贩卖的“微信卧底”

  出品方:某腹黑网友

  英雄并不是难过美人关,而是无法撑过没有信任的爱情。更何况你是个渣男。

  淘宝上突然蹦出一款神器,美其名曰“渣男杀手”。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当用户付款后,店员会伪装成陌生女孩,潜伏用户男友的微信,直言不讳的勾搭对方。更为腹黑的一幕是,之后,这个润物细无声的渣男杀手,会把双方的聊天记录一字不落的发给用户。

  ……

  请冷静,并大口深呼吸。特别是看到此处,想立即摸手机,隐约想起不久前,有一个陌生女孩跟你“约约约”的男同胞们。

  颤抖吧!黑科技永远是充满未来感的冰凉,不夹带任何一丝温度的。现在下载一个“人人跑路”,或许还来得及。呵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