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个被玩坏的10亿美金O2O项目:你瞅啥,微信有卧底

在这个三五成群即可涌现一个新细分市场的时代,层出不穷的创业模式乱花渐欲迷人眼。不过冷眼旁观,这些公司好像在画同一张饼,复刻同一个故事,哪怕是路演,都似乎在拿着同一份演讲稿。
2015-02-28 11:26 · 亿邦动力网     
   

  NO.5老婆再也不用担心我喝酒了 摇一摇美人E代喝

  出品:公众账号“熊猫眼”

  这是一款真正的P2P产品,*的解决双方的市场刚求,并切中行业痛点。

  在现代商业社会,商旅人士面对应酬、洽谈,难免推杯换盏→酩酊大醉→呕心沥血,而用创业者的话来说“大量北漂美女却苦于无酒可喝,无局可赴”,因此美人E代喝从酒场应酬中挖掘出供需平衡和生意的本质,不失为三方获益的*利器。

  据了解,美人E代喝使用非常方便,无需使用门槛。因为,此前的滴滴打人已经用几十亿的红包做了大量市场教育工作。据悉,商务人士只要通过这款App发布酒局需求,应用内签约美女将可直接抢单赴约;用户则可以通过看该美女的酒量介绍、酒令水平、照片来进行选择。这和专车应用中选车将完全一样。

  只是,不知道代驾App听到了这一消息,是否会虎躯一震。那些因移动互联网而改变命运的代驾,又遇到新的难题。这种市场拦截策略,几乎是斩断了代驾的客源,其所到之处,将寸草不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