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个被玩坏的10亿美金O2O项目:你瞅啥,微信有卧底

在这个三五成群即可涌现一个新细分市场的时代,层出不穷的创业模式乱花渐欲迷人眼。不过冷眼旁观,这些公司好像在画同一张饼,复刻同一个故事,哪怕是路演,都似乎在拿着同一份演讲稿。
2015-02-28 11:26 · 亿邦动力网     
   

  NO.4找对象不用愁的E代嫁:逼婚竟然逼出2个亿估值

  出品方:公众账号“八卦O2O”

  春节单身狗必配装配,从此找对象不用愁,更不必再被七姑八婆耳提面命,忍受他们的叨逼叨。

  在这款估值2亿的手机App上,附近“待字闺中”的帅哥美女一下子就跃然眼前,用户可以根据代嫁次数、经验值、父母满意度等选择适合自己的“代嫁员”。

  据悉,E代嫁的用户规模很快就将攀升至2亿,由此可见我国单身狗群族还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潜力市场。E代嫁的野心,就是抢占移动互联网的单身流量入口。

  不过,让资本界比较担心的是,这款风靡单身界的App,很快就有可能在春节后解决单身问题,而彻底被用户抛弃。每年只一次的使用频率,也让其增值前景堪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