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个被玩坏的10亿美金O2O项目:你瞅啥,微信有卧底

在这个三五成群即可涌现一个新细分市场的时代,层出不穷的创业模式乱花渐欲迷人眼。不过冷眼旁观,这些公司好像在画同一张饼,复刻同一个故事,哪怕是路演,都似乎在拿着同一份演讲稿。
2015-02-28 11:26 · 亿邦动力网     
   

  NO.3“救救那菊花”:O2O大数据 互联网金融概念全齐

  出品方:公众账号“路财神”

  当之无愧的“屎”上最牛互联网创业项目,单是这个产品名字,就值10亿美元。

  不做美甲、按摩、家政、打车、打人这些已经被粉饰过度的热门行业,另辟蹊径,只聚焦于上厕所这一细分人群,提供厕纸这一细分服务,够快,够专注,够*,关键还有口碑效应。一传十,十传百,这样超出预期的服务,值得用户为此尖叫,并甘愿付出更多。

  这些还只是表面功夫,真正让对手无法复制,巨头无法落脚的,是这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O2O、LBS、大数据、P2P金融、社交征信于一体的高科技、爆款产品。

  你可以一直模仿,却永远无法超越,因为它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列腺”上。

  关键是,他不需要太高的参与门槛,让每一个送厕纸的员工,不再卑躬屈膝,遭遇职场剥削,都能在这个平台上找到存在的价值,获得手艺人应该有的尊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