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托罗拉、保时捷、芬达、阿迪等14个品牌居然都曾有过军事背景

许多人都没有意识到的是,当今世界有许多知名品牌其实最初都是来自军事领域的产品。比如摩托罗拉、Jeep、M&M、雅格狮丹、沃达丰、雷朋、高洁丝、瑞士军刀、Hugo Boss、芬达……
2015-04-06 11:19 · 腾讯科技  汤姆   
   

  许多人都没有意识到的是,当今世界有许多知名品牌其实最初都是来自军事领域的产品。其中有一些品牌会十分大方的在自己的Logo或者网站中介绍这一历史,而另外有一些企业则不愿主动提及这一故事。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公司原名“Galvin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成立于1928年。1947年,该公司才正式改名为摩托罗拉,总部设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绍姆堡。1940年,该公司设计出了著名的二战军用步话机SCR-536,这在随后几乎成了二战的一个标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