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资本市场风起云涌:怎么切入资本?苦干加巧干

6月13日,由成都市金融办、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的“创新与资本高峰论坛暨2015成都经济证券化提升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PPP模式一直引得大家广泛关注,PPP模式具有什么样的优势,国资证券化又将对市场产生怎样的推动力?
2015-06-13 12:10 · 投资界     
   

国内资本市场风起云涌:怎么切入资本?苦干加巧干

  国金证券董事长冉云:证券公司要做好助手,起助推作用

  前面两位黄总对资产证券化以及PPP专业上做了系统的介绍,我就不再赘述。我是国金证券的董事长,国金证券是一个根植于成都市的本土券商。今天这个主题是资产证券化和PPP,实际上证券公司的功能是什么?我们能为在座的企业家包括投资人,我们能做一些什么?作为证券公司,首先是能为我们的国有资产的证券化,国有企业的改制,以及并购重组做好财务顾问,做好助手。同时,作为国金证券是一个根植于成都的上市券商,我在成都有稳定的投行团队,我现在的保荐人有12个,有一个50人的固定队伍,尤其是国资证券化,也就是混改,它需要投资人进入,国金也为这些投资人专门提供行政服务,国金专门成立了全国首家独立的国金行政服务公司,如果需要投资人,我们也会为投资人解决后顾之忧。

  总之,我们会各司其职,为成都的企业家,为四川的企业家,为全国的企业家的资产证券化,为国资的资产证券化和混改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当好助手,起到助推的作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6/201506133840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