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佬们的首份工作:戴尔当洗碗工,贝索斯麦当劳打工

对于行业之巅的科技大佬而言,大众总是投以羡慕的目光,殊不知多数人都是从基层工作做起,甚至一点都不起眼。不妨来看看以下 13 位科技巨头,看看他们的首份工作到底是什么。
2015-07-27 08:01 · 腾讯科技     
   

  比尔 · 瓦特金斯(Bill Watkins)

  瓦特金斯是然后技术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和 Imergy Power Systems, 公司首席执行官,他的*份工作是一家精神病医院的夜班医生。瓦特金斯并不是一位远离争议的人物,据称在早期的工作期间,曾因与董事会意见严重分歧而被解雇,但是,他如今却担任了 Imergy Power Systems 公司首席执行官,这家公司主要销售可以用于绝色能源中的电池产品。所以,如果说瓦特金斯早期的一份工作富有对抗性的话,那么这可能也不足为奇。最初,他在一家精神病医疗担任夜班医生,主要是控制那些总是失控的患者。

大佬们的首份工作:戴尔当洗碗工,贝索斯麦当劳打工

  卡莉 · 费奥琳娜(Carly Fiorina)

  费奥琳娜是一位政客,也是惠普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她的*份工作是秘书。费奥琳娜于 21 世纪初担任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时,就开始通过一系列重要措施打破了性别束缚。自此之后,她又以共和党的身份参与政治事务,最近她还宣布,将竞选 2016 年美国总统。费奥琳娜在成为企业超级明星之前,曾在一家金融服务公司担任秘书,并由此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最近,她刚刚从斯坦福大学毕业,获得了中世纪历史学和哲学的相关学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