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佬们的首份工作:戴尔当洗碗工,贝索斯麦当劳打工

对于行业之巅的科技大佬而言,大众总是投以羡慕的目光,殊不知多数人都是从基层工作做起,甚至一点都不起眼。不妨来看看以下 13 位科技巨头,看看他们的首份工作到底是什么。
2015-07-27 08:01 · 腾讯科技     
   
大佬们的首份工作:戴尔当洗碗工,贝索斯麦当劳打工

  雪莉 · 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桑德伯格目前担任 Facebook 首席运营官,她的*份工作是服装零售店店员。桑德伯格不是一个容易为你工作的人。要知道,早在 2007 年时,桑德伯格曾拒绝了马克 ·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工作要约,尽管她现在是因为拥有 Facebook 的股权而成为千万富翁。然而,桑德伯格在年轻时并不是非常挑剔。她将她最糟糕的工作经历定义在早年担任一家商场内服装零售店店员的经历。桑德伯格一直称,这家商店实在是 ” 太糟糕了 “。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