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佬们的首份工作:戴尔当洗碗工,贝索斯麦当劳打工

对于行业之巅的科技大佬而言,大众总是投以羡慕的目光,殊不知多数人都是从基层工作做起,甚至一点都不起眼。不妨来看看以下 13 位科技巨头,看看他们的首份工作到底是什么。
2015-07-27 08:01 · 腾讯科技     
   
大佬们的首份工作:戴尔当洗碗工,贝索斯麦当劳打工

  里德 · 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

  哈斯廷斯是 Netflix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的*份工作是真空吸尘器销售员。哈斯廷斯知道如何从基础开始打造一项业务,并将他创建的小型 DVD 运营业务打造成一个媒体巨头,如今这个巨头已经让有线公司恐惧。但是,你在知道哈斯廷斯在成为企业家之前曾做过美国标志性工作之一的销售员时,可能会感到非常惊讶。哈斯廷斯曾是一位挨家挨户销售真空吸尘器的工作人员。当然,他后来也成为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的硕士研究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