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佬们的首份工作:戴尔当洗碗工,贝索斯麦当劳打工

对于行业之巅的科技大佬而言,大众总是投以羡慕的目光,殊不知多数人都是从基层工作做起,甚至一点都不起眼。不妨来看看以下 13 位科技巨头,看看他们的首份工作到底是什么。
2015-07-27 08:01 · 腾讯科技     
   
大佬们的首份工作:戴尔当洗碗工,贝索斯麦当劳打工

  马克 · 库班(Mark Cuban)

  达拉斯小牛队老板兼杰出企业家库班的*份工作从一个问题开始:他问他的父亲,是否能给他买一双新的高价格的运动鞋。对此,他的父亲回答称,如果想要一双新运动鞋,那么就需要去干一份工作。当时,库班才 12 岁,他询问他父亲,如何才能找到一个工作。就在那时,他父亲的一位朋友站出来了,称他有一些垃圾袋需要卖出去,因此,库班就开始挨家挨户地销售垃圾袋了。库班敲开用户家的门时,总会问道:” 嘿,你们家使用垃圾袋吗?” 每盒垃圾袋成本为 3 美元,但库班却以 6 美元的价格卖出去,这样,库班每盒垃圾袋就可以赚取 3 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