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佬们的首份工作:戴尔当洗碗工,贝索斯麦当劳打工

对于行业之巅的科技大佬而言,大众总是投以羡慕的目光,殊不知多数人都是从基层工作做起,甚至一点都不起眼。不妨来看看以下 13 位科技巨头,看看他们的首份工作到底是什么。
2015-07-27 08:01 · 腾讯科技     
   
大佬们的首份工作:戴尔当洗碗工,贝索斯麦当劳打工

  杰夫 · 贝索斯(Jeff Bezos)

  贝索斯是亚马逊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的*份工作是麦当劳员工。到麦当劳工作差不多是贝索斯家庭的一个传统习惯,事实上,贝索斯与其父亲都曾在麦当劳工作过。贝索斯在青少年时就成为了麦当劳的员工,因为他当时需要一份暑期工,不过这个工作不是太理想。贝索斯曾向《黄金机会 : 从麦当劳起家的辉煌职业生涯》(Golden Opportunity: Remarkable Careers That Began at McDonald’s)一书的作者科迪 · 蒂茨(Cody Teets)称,” 在我工作的*周,厨房里的一个 5 加仑壁挂式番茄酱分配器的口打开了,大量的番茄酱流到了厨房内难以接近的裂缝里。由于我是新来的员工,那些老员工就把清洗任务交给了我,而且还说了一句,‘赶紧做!’ ” 贝索斯行动麻利的人,他从来没有在收银台工作过。他称,最困难的事就是在高峰期能够跟上节奏。如果说亚马逊的送货记录能够展示什么的话,那么这可能就说明贝索斯在这方面是冠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