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佬们的首份工作:戴尔当洗碗工,贝索斯麦当劳打工

对于行业之巅的科技大佬而言,大众总是投以羡慕的目光,殊不知多数人都是从基层工作做起,甚至一点都不起眼。不妨来看看以下 13 位科技巨头,看看他们的首份工作到底是什么。
2015-07-27 08:01 · 腾讯科技     
   
大佬们的首份工作:戴尔当洗碗工,贝索斯麦当劳打工

  迈克尔 · 戴尔(Michael Dell)

  戴尔曾是戴尔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的*份工作是帮人洗碗和干杂活。戴尔还是一个孩子时,就对邮票产生了深厚的兴趣,而且非常着迷,以致于他跑到一家中餐馆帮助洗碗,从而获得报酬,以资助自己购买更多的邮票。他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人员,即使是在很小时就是如此,并最终 ” 晋升 ” 为餐馆勤杂工。然而,在一个与硅谷所有人都相似的境遇发生了,他被一个附近的墨西哥人开的餐馆挖走了,这家餐馆为他支付更高的报酬。

大佬们的首份工作:戴尔当洗碗工,贝索斯麦当劳打工

  托尼 · 法德尔(Tony Fadell)

  法德尔曾是 Nest Lab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的*份工作就是卖鸡蛋。法德尔在向市场推出新型的创意产品方面有着独到之处。在苹果公司时,法德尔曾帮助打造了 iPod 产品,之后他离开了苹果,创建了自己的公司 Nest,这是一个智能家居联网初创型企业,于 2014 年被谷歌以 32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但是,当法德尔还是一个孩子时,他就开始主动兜售一些非常古老的产品。他在八岁时就有了自己的*份工作——卖鸡蛋,或许也正是这段经历, 导致他将创建的公司命名为 “Nest”。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