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曾与华谊“闹掰”的传奇影业,要被“万达爸爸”直接买下!《环太平洋2》或将重启?

早在2011年,传奇影业曾与华谊兄弟合资成立传奇东方,但最终不欢而散。2015年,传奇东方投资的*部电影《长城》,是与乐视影业合作,投资方中并无华谊的踪影。这一次,万达来了,直接砸钱,要把传奇影业买下来!
2016-01-07 11:24 · 娱乐资本论  李喆   
   

  近几年,高喊国际化口号的影视公司并不少,但从国际化的发展路径来看,收购仍然是最受影视公司青睐的一条捷径。

  近日,万达集团传出将收购美国传奇影业的消息。据路透社等外媒报道,这笔交易中,传奇影业的估值在30亿美元至40亿美元之间,万达将买下过半股权,其余股权由传奇影业创始人团队持有。

  这样算来,“万达爸爸”要撒100亿上下的人民币,去“狩猎”拥有《魔兽世界》、《蝙蝠侠》、《盗梦空间》、《哥斯拉》、《环太平洋》等知名电影IP的好莱坞公司,于是也有网友开始YY,景甜会不会闯入以上各部电影的续集当中,挨个演个遍?

1.webp.jpg

  早在2011年,传奇影业曾与华谊兄弟合资成立传奇东方,但最终不欢而散。2015年,传奇东方投资的*部电影《长城》,是与乐视影业合作,投资方中并无华谊的踪影。

  这一次,万达来了,直接砸钱,要把传奇影业买下来!好莱坞都知道王健林有钱,但这一次,“万达爸爸”能“驯服”同样强势的传奇老板Thomas Tull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娱乐资本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