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1*主办2016中国(深圳)新金融创新创业发展论坛隆重召开

本届论坛由91*、金蝶、91天使创投主办,网贷在线、e签宝、91活动网、点筹金融联合承办,大会以“新金融、新常态、新动力”为主题,本次论坛吸引了300位来自第三方支付、P2P网贷、*、征信、消费金融以及风险投资等金融机构代表和行业人士。
2016-03-25 11:10 · 投资界综合     
   

91*主办2016中国(深圳)新金融创新创业发展论坛隆重召开

  主持人: 91*创始人兼CEO、活动总策划 冷箫

91*主办2016中国(深圳)新金融创新创业发展论坛隆重召开

  金蝶软件集团副总裁 郝登胜发表演讲

  2013年,互联网金融元年,P2P和互联网理财落地、发展的速度令人惊叹。

  2014年,互联网力量迅速介入金融行业的各个环节,互联网金融的业态在喧嚣、争吵当中,迅速实现多元化。

  2015年,行走在灰色地带的伪互联网金融逐步退出舞台,优质的互联网金融项目开始逐鹿中原。

  2016年,随着资本力量的力推,互联网力量的壮大,行业政策的落地,互联网金融将走出荒蛮,走向成熟和规范。

  3月25日,2016中国(深圳)新金融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深圳金蝶软件园隆重召开。91*董事长兼CEO、活动总策划冷箫主持论坛开幕式,金蝶集团副总裁郝登胜出席并发表致辞。

  本届论坛由91*、金蝶、91天使创投主办,由网贷在线、e签宝、91活动网、点筹金融联合承办,大会以“新金融、新常态、新动力”为主题,本次论坛吸引了300位来自第三方支付、P2P网贷、*、征信、消费金融以及风险投资等金融机构代表和行业人士参会。

  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参与其中包括:金蝶集团副总裁郝登胜、e签宝CEO金宏洲、随手记CEO谷风、高搜易CEO陈康、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点筹金融高级副总裁赵学生、分期X CEO张利、中国风险投资公司副总裁黄春生、志成资本创始伙伙人冯玉麟、比亚迪创始人、惠友投资董事长杨龙忠、91*、91天使创投创始人冷箫,同时活动总策划冷箫还主持了专场圆桌对话。

  本次论坛紧紧围绕如何解读互联网金融整体发展趋势,网贷平台普遍盈利乏力的问题如何解决?行业洗牌,逾期、坏账风险会逐渐暴露。在安全的基础上,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实现业务升级、脱颖而出?细分项下的细分领域-消费金融的机遇与探索?从“野蛮生长”到合规发展,如何定义互联网金融新常态?互联网金融合规与发展2016年该如何破局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与此同时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今天在上海成立,与会嘉宾同时表示随着金融互联网化进程的加快,风险也随之而来。与传统金融行业相比,互联网金融所面临的风险更加多样化和复杂化,既包括金融相关风险,也包括技术层面和社会影响等风险。

  互联网金融要实现规范发展,完善信息披露制度不可或缺。健全的信息披露制度,对于互联网金融机构、投资者、监管部门三方都是利好。

  多数互联网金融是信息中介的属性,信息披露不仅是尽职的表现,也是自身规范的体现,并可以此赢得投资者信赖。对于投资者来说,完善的信息披露可以弥补信息不对称,减少风险的不充分识别,真正做到为自己的投资负责。监管部门更是可以通过机构的信息披露制度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更多着眼于如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外,市场需要加强有效监管和自律,自律仍有不断改进的空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