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丰资本所投江苏苏利精细首发过会

公司设有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承担并实施了多项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及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是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授予的阻燃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16-08-25 07:00 · 投资界综合     
   

  8月24日晚间,证监会网站公布主板发审委2016年第128次会议审核结果,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即将登陆A股主板。

  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农药、阻燃剂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百菌清原药、嘧菌酯原药、十溴二苯乙烷及溴氢酸等产品。公司及子公司苏利化学、百力化学均为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税局和江苏省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有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承担并实施了多项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及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是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授予的阻燃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子公司苏利化学被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于2012年至2015年连续评选为中国农药*企业。

  创丰资本于2013年6月投资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占其挂牌前的持股比例为2.66%。

  创丰资本是国内最早从事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的机构之一,是中国中资PE前40强、中国中资PE/VC竞争力榜单2015年年度新锐机构。公司目前管理约25只基金,管理资金规模为50亿元,主要投资文化消费、生物医疗、节能环保三大领域,目前已投资了包括华锐风电(601558.SH)、顺风光电(1165.HK)、神舟电力、我武生物(300357.SZ)、易家科技(836792)、泰坦科技(835124)、唯晶科技、华气科技、苏利精细等近50家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