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华控股携手V-NEXT平台,扩容跨境资源、创新投资模式

有瑞士公司代表表示,瑞华控股(SCC)与V-NEXT的创新扩容合作,桥接了中瑞两国优秀的投资资源与机会,从而使两国初创公司优先获得了具有开发先导性的诸多优秀资产资源。
2018-10-26 15:18 · 投资界综合     
   

  10月23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全资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瑞华控股(SCC)在日内瓦洲际酒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此举旨在扩容中瑞两国跨境资源,共同推动瑞士初创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与创新。

  中瑞投融资机构扩容跨境

  据公开信息显示,瑞华控股(SCC)是一家以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为双核心驱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主要业务涵盖企业管理咨询、投资项目策划、商业信息咨询、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五大板块。

  本次与深交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并深度携手V-NEXT平台合作,是基于中瑞两国共同的经济发展价值观与企业家精神,相信此次合作在未来必将为中瑞资金间的往来搭建起坚实的桥梁。

  数据显示,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V-NEXT目前聚集了境内6500余家科创企业和4900多家投资机构。据深交所介绍称,该平台可以利用新技术,为投融资双方提供精准对接方案,实现精准推送和快速匹配。针对V-NEXT平台的运营,深交所也将结合场内市场建设经验,不断规范V-NEXT平台运行机制,提升技术能力,强化风险防范,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全周期、多方位的融资和培育服务,打造跨境投融资对接服务的国际品牌。

  有瑞士公司代表表示,瑞华控股(SCC)与V-NEXT的创新扩容合作,桥接了中瑞两国优秀的投资资源与机会,从而使两国初创公司优先获得了具有开发先导性的诸多优秀资产资源,同时也为财富管理方向的个人投资者创造了更多的高价值投资机会。

  创新投资模式

  近年来,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化与升级,越来越多中国企业正在走向世界,正因如此,市场对跨境金融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瑞华控股(SCC)根植于在华瑞士私人银行家与其中国伙伴的共同愿景,率先把握时机,依托于自身长久深厚的金融行业经验与全球诸多*银行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将瑞士财富管理、私人银行和家族办公室服务等创新投资模式成功引入中国;其次,瑞华控股(SCC)积*力于汲取全球*智慧,在医疗、教育、金融科技以及其他高新技术领域,为中国产业发展和海外资本搭建沟通桥梁。

  同时,瑞华控股(SCC)连带吸引外资,将国外优秀的产业与国内的发展需求进行桥接,提高外资利用效能,服务中国经济发展的同时,亦帮助中国资本和产业走出去,在国际市场中创造更大的收益。

  在未来,瑞华控股将响应政府政策导向及市场需求,在跨境资本市场服务领域寻求更多的合作。着力于推广创新型投融资模式,增加信息传播覆盖面,增进境内外投资机构及人士对中瑞两国初创新兴产业的全面了解;携手更多创新跨境资本平台,共建高净值人士投资*质量创新公司的窗口,共同探讨"一带一路"投融资服务新体系, 促进科技与金融的高效紧密联系,推动金融机构积极贯彻中国的“走出去”政策。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