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24h|雷军启动红米Redmi独立品牌;世界首富贝索斯决定离婚,妻子预计将分得660亿美元

2019-01-11 09:01 · 投资界  yessenia   
   
雷军启动红米Redmi独立品牌;世界首富贝索斯决定离婚,妻子预计将分得660亿美元;2018年,除了金融行业,物流、汽车也是融资金额较大的两个行业。


时间: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重要新闻

雷军启动红米Redmi独立品牌 手机行业老兵卢伟冰出任总经理

        2019年1月10日,小米集团在北京召开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并发布该品牌首款产品Redmi Note 7。作为首款产品,Redmi Note 7坚持“死磕性价比”的极致理念,在同价位段产品中率先采用4800万超高像素旗舰相机,搭载主频2.2GHz的“满血版”骁龙660处理器,并提供18个月超长质保服务,售价仅999元起。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红米Redmi独立品牌前身为红米手机产品序列。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累计售出2.78亿台手机,被誉为‘国民手机’。红米Redmi独立运营后将专注电商市场,继续致力于打造极致性价比、超高品质的国民手机。”

阅读全文

2018年终盘点!资本寒冬中融资金额TOP20

2018年,在这场到来的资本寒冬中,投资机构“募资难”声音充斥着整个创投行业,创业公司的融资首当其冲受到影响。

在资源有限的资本寒冬中,资金必然会向收头部流动,不仅是投资机构,创业公司也是如此。对于行业头部的一些公司来说,在“资本寒冬”中依旧炙手可热,是资本追逐的宠儿。

据私募通数据显示,在2018年获得融资数量最多的行业依旧是IT和互联网企业,其次是生物医疗行业,这三个行业占到所有融资数量的50%以上。

但从融资金额上来看,金融行业企业虽然融资数量不多,但是融资金额都十分巨大。金融行业虽然融资数量只占5.44%,但是融资金额却占到2018年总投资金额的22.14%,金融行业的平均融资额是整体平均融资额的4倍多。

经投资界(ID:pedaily2012)盘点,除了金融行业,物流、汽车也是融资金额较大的两个行业。2018年融资最多的企业集中在几个行业,包括金融科技、物流、汽车以及出行等行业。


阅读全文

张小龙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演讲:最重要的精华都在这里了

 在1月9日举行的2019微信公开课PRO的微信之夜上,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做了他自己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演讲,回顾了微信成长的点点滴滴以及对微信未来的展望。在长达近四个小时的演讲中,我们根据实录整理了干货版,让你在最短的时间了解张小龙演讲的重要信息。点击阅读全文查看干货:

阅读全文

世界首富贝索斯决定离婚!妻子预计将分得660亿美元

        基于亚马逊今天的市值计算,贝索斯妻子麦肯齐将分得660亿美元。

        腾讯证券讯,据CNBC报道,亚马逊CEO贝索斯和妻子麦肯齐(MacKenzie Bezos)决定离婚。贝索斯今年54岁,妻子麦肯齐48岁,二人已结婚25年。

      “我们想让人们知道我们生活中的一项进展。正如我们的家人和密友所知,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爱的探索和尝试分居之后,我们决定离婚,继续我们作为朋友的共同生活,”贝索斯在推文声明中称。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知象光电获千万级A轮融资,致力于提供“3D成像+AI”及完整解决方案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0日,日前,西安知象光电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来自深创投、国家中小企业基金,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团队扩充和市场开拓等。

作为业内知名的3D成像与AI产品研发硬科技企业,知象光电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研发团队。2018年,该团队着力打造的“象芯二代” 3D人工智能平台,以3D海量数据和3D人工智能算法为核心,超越传统硬件算法极限,提高数倍硬件计算性能,赋予硬件智能属性,获得了业内广泛认可。

阅读全文

nreal获华创资本领投1500万美元A轮融资,布局新一代混合现实生态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MR(混合现实)智能眼镜研发公司nreal(太若科技)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顺为资本、APlus、新松和爱奇艺跟投。此前,nreal曾于2017年获得顺为资本、APlus和新松联合投资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nreal成立于2017年1月,致力于增强现实技术,构建下一代计算平台、升级认知。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Magic Leap、谷歌、微软、NVIDIA、AMD、腾讯、联想、小米、今日头条等国内外知名一线公司,海归成员占25%,硕士及以上学历成员占55%,平均年龄30岁。

阅读全文

在线少儿数学教育品牌“豌豆思维VIPThink”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DCM领投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VIPThink”日前完成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DCM领投,老股东创新工场跟投,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程体系拓展、AI技术强化等。

在此之前,该公司已于2018年5月完成由乐元素领投、创新工场跟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2017年6月,获得数百万元来自创新工场的天使轮融资。

阅读全文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