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小米集团:第一季度手机出货量超2750万台

小米集团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注意到近期媒体若干报道所载少部分调研机构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预测数据有误。
2019-05-02 22:56 · 投资界  Cherry   
   

小米集团5月2日晚间发布自愿性公告澄清说明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小米集团表示,根据其管理账目,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2750万台。

小米集团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注意到近期媒体若干报道所载少部分调研机构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预测数据有误,与真实情况相差甚远。

快讯|小米集团:第一季度手机出货量超2750万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5/4427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