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字节跳动 | 字节跳动设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字节跳动医务工作者人道救助基金”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资2亿元,共同设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字节跳动医务工作者人道救助基金”
2020-02-12 13:28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资2亿元,共同设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字节跳动医务工作者人道救助基金”,旨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全国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人道救助,受助者包括但不限于确诊感染和因公殉职的一线医务工作者。

据悉,资助标准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而确诊感染,经审核通过符合资助条件的一线医务工作者,每人资助金额为人民币10万元整;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而因公殉职的一线医务工作者,经审核通过符合资助条件,每个家庭资助金额为人民币100万元整。

 1月26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字节跳动医务工作者人道救助基金管委会决定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以下简称“武汉同济医院”)6名医务工作者提供人道救助。他们均工作在感染科、心内科、急诊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线,在救治患者的过程中不幸被感染。根据救助规则,基金将为他们每人提供10万元的人道救助金。

1月28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字节跳动医务工作者人道救助基金管委会决定向17名医务工作者提供人道救助。他们是来自华中科大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武汉市汉阳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均工作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线,在救治患者的过程中不幸被感染。根据救助规则,基金将为他们每人提供10万元的人道救助金。1月27日,基金资助首批6名医务工作者的人道救助金已拨付完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