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梅花创投|梅花创投联合梅花帮成员企业创始人筹得100万余元善款对抗疫情

1月27日,梅花创投联合梅花帮成员企业创始人在3小时内共筹得100万余元善款,用于采购医疗物资,捐赠给各急需物资的医院。
2020-02-12 16:07 · 投资界综合     
   

近日来,以武汉为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以武汉为首的国内医疗机构防护装备和医疗物资仍然短缺的紧张局面,梅花创投及梅花帮成员企业、企业家*时间迅速反应,各自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战斗贡献力量。

2020年1月27日,梅花创投联合梅花帮成员企业创始人在3小时内共筹得100万余元善款,用于采购医疗物资,捐赠给各急需物资的医院。在资源紧缺的情况下,梅花创投已紧急抢购1万件防护服作为首批物资,已经发往各地有紧急需求的医院。

(部分受捐医院接受函)

梅花帮成员企业也纷纷行动,在各行各业通过各种形式,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工作:

城际整车运输互联网交易平台福佑卡车成立了专项应急工作小组,并于1月26日起正式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特别通道,向地方政府、医疗机构、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机构组织开放。

而早在1月24日的除夕夜,福佑卡车员工杨鹤和司机丁师傅顾不上与家人团聚,开车载着一批向武汉同济医院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从北京出发驾车前往武汉。

1月25日傍晚,满载着防疫物资的卡车经过20多个小时顺利到达了武汉同济医院,圆满地完成了护送任务。

小飞匣是一家国际物流平台。为确保由海外捐赠、采购的疫情防控物资快速到达疫区,小飞匣基于自身在物流行业的全球资源,整合了欧美、东南亚、中东、印度等海外货代清关行、中国派送等资源,确保整个过程公开、透明、高效、低支出。

其中,1月26日13时,由菲律宾飞往武汉的东航货运包机,搭载首批境外采购的19吨疫情防控物资,包含316万只口罩顺利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送往武汉各医院,这就是小飞匣清关行迅速、高效处理的成功案例之一。

兼职猫是一家专业做兼职招聘的平台。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许多厂家加班加点生产医护物资,但遇到人手紧缺问题;许多热心人士想要援助,却苦于无从下手。兼职猫决定紧急上线应援招聘专区,尽绵薄之力。

此外,唱吧也紧急抢购到1万套医用防护服,今天开始发往湖北各地的医院。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创业是为了创造一个更好的自己和一个更美好的社会,科技向善,感谢大家积极的参与,贡献每一分力量,高效率超额完成这样一个百万善款的目标。

在此,也提出号召:希望更多的梅花帮企业根据自身的资源和能力,积极参与到此次抗疫防病的行动中来。

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