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诺电子完成B轮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本轮投资由毅达资本领投,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对产业链的深度布局和产能建设。
2020-02-21 13:19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1日消息,烟台一诺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诺电子)完成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毅达资本领投,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对产业链的深度布局和产能建设。

一诺电子成立于2007年9月,主要从事银基键合丝、键合金丝、键合铜丝、铝丝、焊锡丝、蒸发及靶射材料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涉及电子封装、半导体芯片制作等多个领域,是高新技术企业和首批“山东省瞪羚企业”。

2018年,一诺电子完成对台湾老字号键合丝生产企业钰成公司的收购,目前年产能超过20亿米,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的键合丝供应商之一。同时,一诺电子也是《键合银丝》行业标准和《5N高纯银》国家标准的起草者。

一诺电子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拥有行业顶尖的全球化研发团队,拥有银基键合丝和铜基键合丝等多项发明专利。键合银丝和铜合金丝为全球首创,已在部分领域成功替代价格昂贵的金丝,并已广泛用于发光管和部分IC及分立器件。新型大功率器件用键合铝带和无溅高可靠性芯片焊丝也已研发成功,并获得知识产权,预计年底投入市场。

毅达资本一诺电子项目负责人缪振钟认为,随着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智能和5G技术的发展,加上贸易摩擦等影响,集成电路产业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半导体材料一定会得到迅猛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