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匿名社交平台Yolo获 800 万美元融资

本轮资金将用于推动Yolo的新群聊功能的发布,用户可以设置一个聊天室、为其命名,并生成可以在「Snapchat」上发布的邀请 URL 或标签。
2020-03-04 13:07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4日消息,匿名社交平台Yolo获 800 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方为Thrive Capital、A.Capital、Dream Machine、Shrug、Day One、Goodwater、Knight VC等。

本轮资金将用于推动Yolo的新群聊功能的发布,用户可以设置一个聊天室、为其命名,并生成可以在「Snapchat」上发布的邀请 URL 或标签,操作类似于之前的问题功能,「Yolo」为用户提供了更开放的“聚会模式”聊天方式。

Yolo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青少年热门社交软件开发商,正在尝试建立一种新型的社交网络,用户可以在其中拥有流动的身份。Yolo是一款匿名提问应用 ,借助于Snapchat的入口,让用户可以进行匿名留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