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产业配套服务商“创飞科技”获战略投资

创飞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区块链产业配套服务商,旗下业务涉足区块链技术、AI技术、媒体、投资、孵化、培训教育等。
2020-03-05 15:40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上海区块链集聚区企业上海创飞纵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飞科技”)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上海南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创飞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区块链产业配套服务商,旗下业务涉足区块链技术、AI技术、媒体、投资、孵化、培训教育等多个赛道,为区块链产业提供一站式的配套服务。创飞是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理事单位,也是“上海区块链集聚区”运营单位。

创飞科技创始人高飞表示,此次融资资金将全部用于技术开发与团队建设。目前中国区块链行业处于快速发展的上升期,未来可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