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助力产品优化升级 工业设计大咖齐聚一品威客网

2020-04-09 16:48 · 互联网     


什么是工业设计?它能够做什么?能为生活带来什么改变?

“工业设计是一个复杂的、综合的系统化设计,不是单一的外观优化、结构更改、颜色材质变化。设计本身是为了解决实际问题,一个好设计可以改变产品一些不便利的现状,从而为人们生活带来更舒适的体验。”一品威客网服务商“上海柒嗣工业设计”创始人袁波,对工业设计有着自己的理解。

工业设计从狭义上来说,其实是生产出更实用、更美观、更人性化的产品;从广义上来看的话,它是一种美学范畴,对于社会大众而言是审美意识的提升。在工业设计领域从业多年的袁波,在2018年创办“上海柒嗣工业设计”公司,2019年入驻一品威客网平台。

在他看来,加入一品威客网,可以接触到全国范围内有工业设计需求的客户,可以把团队在工业设计方面的经验、技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和价值。“我们是一个热衷于工业设计的团队,获得过红点奖、iF设计奖、PIN UP设计大奖、红星奖等国内外奖项,致力于为客户设计需求的实现保驾护航,助力产品优化升级。”

上海柒嗣工业设计-汝瓷茶具外观设计案例

据了解,上海柒嗣工业设计主营方向为工业设计(产品ID、MD)、工艺品摆件设计等,涉及行业包括智能家电、婴童产品、家居生活用品、宠物用品、饰品雕塑摆件、餐具瓷具、医疗设备、工业机械自动设备。

作为知识技能共享服务平台的一品威客网,聚集了设计、开发、营销、文案等各类知识技能人才。其中就包括诸多工业设计大咖、机构和公司,除了前文提到的上海柒嗣工业设计,还有广州本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简称:本纯工业设计”)。

早在2018年5月,本纯工业设计就加入到一品威客网。据介绍,本纯工业设计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帮助企业进行产品设计升级的机构,囊获国内10多项重要设计奖项,服务涉及的领域主要有:消费电子、家具家电、医疗器械、交通工具等。

本纯工业设计-草案头脑风暴

本纯工业设计团队主要成员拥有超过10年的产品设计经验。他们以工业产品设计为导向,为企业提供产品外观设计、结构设计、模具设计、手板模型制作、包装设计等完整研发解决方案;并深入探索各个产品领域,已帮助上百家企业产品*落地。

在一品威客网平台上,还有很多工业设计领域的大咖。有工业设计需求的企业,如何找到这些服务商并开展合作?很简单,只要在一品威客网上发布工业设计任务,就会有工业设计服务商积极响应。任务发布流程为:描述工业设计需求——选择合作模式——托管赏金到一品威客网——获得工业设计解决方案——验收满意确认付款。

数据显示,一品威客网(www.epwk.com)拥有超2100万注册用户,聚集了包括设计、开发、策划、营销等品类的千万级服务商。平台打破中国创意服务人才与企业需求分布的不均衡现状,构建创新的交易模式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让中小微企业客户可以便捷、实惠、放心地在平台上找到专业服务商,获得企业服务解决方案。(文/JUAN)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