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蚂蚁保险严选好保险,6年保证续保,助力用户无惧健康风险

2020-04-09 17:36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经济社会有了长足发展,医疗技术和服务也不断提升。与此同时,商业健康保险也逐步回归保障的本源,不少保险公司纷纷加大了健康险的开发、推广力度,另一方面,消费者的保险保障意识也逐步提升,可以说眼下健康险已成为不少人提高抗风险能力的“刚需”。

蚂蚁保险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目前市场上主流的保险公司都已经入驻蚂蚁保险平台,保险产品类型包括车险、意外险、健康险、旅行险、人寿险、财产险等,类型多样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在蚂蚁保险的健康险中,属于百万医疗险的好医保系列因低保费、高保额,人人均能消费得起等特征,一直备受追捧。这种性质的保险在国家医保报销之后,再扣除一定免赔额,最后以剩余的住院实际花费进行报销,保障额度可达上百万,非常适合为重大疾病提供保障。

1.png

好医保系列明星产品好医保长期医疗险,6年保证续保,续保期内不会因为用户身体健康情况发生变化或发生理赔而拒绝续保,6年后即使产品停售,还能续保人保健康的其他医疗险,最高可续保至100岁。并且,好医保长期医疗险规定重疾是0免赔额,其余病种医疗免赔额是1万,但续保的6年里可共享这1万的免赔额。另外,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升级后,质子重离子的理赔比例提高到100%;进一步落实了癌症*药服务,此服务能使患者在指定药店购药时直接结算,不用患者付钱,免去后期报销的麻烦;新赠重疾给予1万元津贴的服务,虽然津贴金额不大,但相比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实报实销的作用,这笔钱可以自己支配。

好医保系列平价产品好医保住院医疗险,明确指出不会因为某一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情况而拒绝续保,也不会单独调整被保险人的续保保费。好医保住院医疗险一般疾病和意外医疗金300万额度,重大疾病医疗金额度高达600万,保费比好医保长期医疗险略低,住院期间发生的手术费、药品费、特殊门诊、门诊手术、住院前7天后30天门诊等都在保障范围。另外,好医保住院医疗险有1万重疾津贴,这部分津贴是等待期后初次确诊合同所指重疾即给付,并有医疗垫付、肿瘤特药、重疾绿通、术后家庭护理等增值服务。

2.png

好医保系列专属产品好医保防癌医疗险,为不能投保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和好医保住院医疗险的人群而准备,70周岁以下的老人、患有三高、糖尿病等亚健康人群均可投保。好医保防癌医疗险提供最高200万癌症医疗保障额度,可报销因癌症住院、特殊门诊、住院前后30天内的门急诊费用、门诊手术费用。并且,好医保防癌医疗险也保证续保6年,6年内即使发生了癌症理赔,也还可以继续有保障。

蚂蚁保险严选好保险,为众多群体提供医疗保障服务,用户只需要花一点钱购买,就可以让自己在健康风险面前没有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