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幸咖啡董事会要求CEO与COO辞职,二者已提交辞呈

5月12日晚间,瑞幸咖啡宣布调整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CEO和COO被终止职务。
2020-05-13 08:34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5月12日晚间,瑞幸咖啡宣布调整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CEO和COO被终止职务。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郭瑾一担任代理CEO,郭谨一此前曾担任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和监事。

据悉,董事会要求钱治亚和刘剑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且已接到他们的辞呈。除了钱治亚和刘剑,自公司展开内部调查以来,已将其他六名参与或知悉虚假交易的员工停职或休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5/4549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