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建立百亿天使母基金

截至6月底,深圳天使母基金已主动接洽创投机构约470家,决策子基金40多支,基本完成首期50亿元的对外承诺。
2020-07-23 16:33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据深圳天使母基金消息,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天使母基金完成增资50亿元,基金规模由50亿元增加至100亿元,预计到2025年,将撬动社会资本形成250亿元天使投资总规模。

截至6月底,深圳天使母基金已主动接洽创投机构约470家,决策子基金40多支,基本完成首期50亿元的对外承诺。

天使母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增资完成后,深圳天使母基金将继续吸引境内外头部机构和新型机构落地深圳,未来三到五年,设立天使母基金的成效将全面凸显,有望以100亿元规模的母基金投资形成约250亿元规模的天使基金群,撬动超过150亿元的社会资本投向天使类项目;预计吸引约60家国内外顶级风险投资机构落户,集聚约600名天使投资专业人才;预计投资近3000个天使项目,创造约30万个就业岗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7/4577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