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芯通信回应:翱捷ASR指控不实,公司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翱捷ASR的不实指控,移芯将如实应对,公司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2020-08-14 13:48 · 投资界综合     
   

昨日,上海移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芯”)从媒体获悉: 翱捷科技(ASR)向移芯发起关于CAT1芯片商业秘密侵权诉讼。

移芯在此声明:

1)移芯创始人和部分员工曾就职于Marvell。相关人员在Marvell工作期间,从未从事过任何NB-IoT和CAT1的研发和销售工作。同时,Marvell也从未有过任何NB-IoT和CAT1产品。

2)移芯自从创立开始,自主研发NB-IoT芯片,目前已量产EC616和EC617两款产品,以其优异的成本、功耗和性能,获得众多客户好评。

3)移芯从2018年8月开始,自主研发Rel14 CAT1bis芯片,目前相关产品正在全速研发过程中。

4)移芯所有产品均采用ARM Cortex-M3作为蜂窝通信主处理器,没有用到任何DSP处理器。这种全新架构不仅Marvell从未有过,在业界也没有先例。

5)移芯在NB-IoT、CAT1bis及其他蜂窝通信芯片领域具有特殊独到的设计方法,在设计低成本、低功耗、高性能、高可靠芯片方面具有核心技术,并拥有多项专利。

移芯的财务顾问多维海拓团队表示:在与移芯的合作过程中看到了团队的严谨和踏实,以及对技术的*追求,移芯远超ASR预期的产品能力背后有着必然性。

移芯表示:我们至今没有收到相关传票,此类诉讼无中生有,没有任何事实依据。既不会影响我们新产品进展,也不会对移芯未来上市计划产生任何影响。

翱捷ASR的不实指控,移芯将如实应对,公司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