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氪举办WISE2020超级进化者大会探讨跨越不同增长周期的新机会

8月25日,36氪在上海举办了WISE2020超级进化者大会,邀请创业领袖、头部投资人、明星创业者以及资深行业专家,分享跨越不同增长周期的秘密。
2020-08-31 13:31 · 投资界综合     
   

8月25日,36氪在上海举办了WISE2020超级进化者大会,邀请创业*、头部投资人、明星创业者以及资深行业专家,分享跨越不同增长周期的秘密,就5G、人工智能、新零售、在线教育、智慧出行等行业进行深度探讨,帮助创业者跳出行业轨道来了解整个商业市场,把握更多的创新机会。

36氪创始人刘成城在开场致辞中表示,“36氪一直在报道、记录那些优秀的创业者和闪光的创业想法,也在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让大家能够更好地把握长期趋势,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困难”。

御风集团董事长、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分众传媒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江南春凤凰卫视节目运营副总裁、中文台执行台长高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臣杰,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影业总裁李捷字节跳动副总裁谢欣,埃森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埃森哲阿里巴巴事业部总裁喻思成,华为手机全球体验官徐一川等嘉宾结合所在行业的特点,分享了最新的行业洞察以及对新经济发展趋势的理解,为创业者如何应对变化、实现快速进化提供了建议。

活动现场,36氪还同凤凰卫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综合影响力,在优质内容生产能力、IP栏目打造以及地方政府资源对接方面进行深入的探索。基于深度的行业洞察和全球的内容影响力,打造快速迭代的内容生产合作模式和明星商业解读栏目,打通资源流动通道、精准对接不同机构需求,帮助不同主体在品牌、融资、营销和社会责任等多方面,获得快速成长的机会。

为了帮助参会企业高效进行资源对接,活动期间还举办了36氪*期“超级会氪厅”。首期邀请了分众传媒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江南春,字节跳动副总裁谢欣、36氪CEO冯大刚,分别与不同行业的创业企业代表就融资、品牌、营销、降本增效等话题进行一对一解答,并现场对接产业资源。

“超级会氪厅”是36氪推出的线下定向对接活动,基于36氪对行业的长期观察以及产业链上的资源聚合能力,每期邀请在企业运营某个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行业代表,与具有相同需求的创业企业进行相关话题的集中探讨,面向有需求的企业进行持续的资源对接,帮助各方实现协同发展。

36氪CEO冯大刚表示,今天是内容创业*的时间,只要一个创意内容,就可能触及到千万级的消费者,过去从来没有过这样低成本的机会。希望36氪能够同更多的优秀机构合作,利用优质内容创业的黄金机会打造更多的产品,服务新经济参与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