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QOO 5 系列再添猛料 全竞速电竞和全浸式音质双重加码

2020年8月7日,@iQOO手机 官方微博发布了120分电竞海报与120分音质海报,预示iQOO 5 系列将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电竞体验与音质感受
2020-08-07 17:51 · 竹海热线网     

2020年8月7日,@iQOO手机 官方微博发布了120分电竞海报与120分音质海报,预示iQOO 5 系列将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电竞体验与音质感受。近期,iQOO 5 系列不仅凭借120W 超快闪充技术提前锁定了年度5G旗舰手机,昨日发布的120Hz超视感柔性屏更是点燃了酷友的热情,今日再次放出120分高能配置,带来电竞与音质方面的全面升级,使得用户期待值倍增。

iQOO数字系列凭借强悍性能,一直以来都是KPL比赛用机,iQOO 5 系列也不例外。与此同时,全新升级的鹰眼显示增强2.0与4D游戏震感,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更清晰生动的游戏画面与超逼真的游戏体验。为了让用户在玩游戏时拥有更舒适的手持温度,iQOO 5 系列在散热上也做足功夫,搭载了VC液冷均热板、高热导凝胶、多层石墨散热膜等多重技术加码的全新超导VC液冷散热系统,降温效果更显著,让用户尽享游戏快感。

除了强悍的电竞性能,iQOO 5 系列在音质方面同样值得期待。其内置独立Hi-Fi芯片、支持Hi-Res音频认证,可以呈现高中低三频均衡、细节丰富清晰的出色音质。不仅如此,iQOO 5 系列还配置两颗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并定制了超线性大振幅扬声器单元,其可以带来优异的环绕立体声效果,提供高保真、高宽容度、声场更广、低音更加饱满的听觉体验。这样的音质效果不管是听音乐、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能拥有更具沉浸感的听觉享受。

从目前官方已经放出的信息来看,iQOO 5 系列在性能、充电、画面、音质方面均是业内高水准,全方位满足了用户的用机需求,相信iQOO 5 系列在8月17日的发布会上将会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