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MN可帮助瘦身,减肥新途径?

有言道:少壮不减肥,老大徒伤悲。对很多人而言,减肥可真是个万分辛苦的差事,常常“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就算坚持也收效甚微。
2020-08-07 17:52 · 互联网     

有言道:少壮不减肥,老大徒伤悲。对很多人而言,减肥可真是个万分辛苦的差事,常常“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就算坚持也收效甚微。

这*是现实版mission impossible!即便抛开意志力不谈,肉肉也不是你想减,想减就能减的。光凭一身蛮劲,自虐+他虐就能达到瘦身目的?两个字:天真!

99139476_m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为了瘦也是蛮拼的,甚至抵住了美食诱惑,偶尔出门跑两步,这对于吃货+宅神来说,简直就是奇迹。但是,紧贴在你身上的肉肉告诉你:节食?运动?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

其实,你缺少一个秘密武器赛立复NMN。已有研究证明:NMN促进脂肪分解,增加运动耐力。跑一圈消耗掉两圈的脂肪,想想就成就感十足。

C:/Users/sophia/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00807102247/output_20200807102248.jpgoutput_20200807102248

说得这么好,有科学依据吗?还真有!

它的作用原理是:口服NMN10分钟内快速到达血液,在30分钟内变成NAD+后,对能量和物质代谢产生重要作用。三羧酸循环是人体三大营养(糖类、脂类、氨基酸)的终代谢通路,也是糖类、脂类和氨基酸代谢联系的枢纽,三羧酸循环同时为有机体提供了大量能量是有机体能量枢纽。线粒体内的NAD+(辅酶I)在三羧酸循环中接受电子传递还原成NADH(还原型辅酶I),1 molNAD+(辅酶I)能够生成3 mol ATP,是细胞生命活动能量的重要来源。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曾在Cell Metabolism杂志上发表过一项研究:为健康小鼠补充一种名为NMN天然化合物可以减少一些典型的衰老症状如:体重增加、胰岛素敏感性降低以及身体活动减少等等。

赛立复经过多年研发,突破关键技术难题,采用2018年诺贝尔奖获奖技术和*TurnA专利技术,甄选食品级原料,全酶发酵,生物提取,制取纯度高达99.8%的赛立复NMN。

同时,赛立复在产品安全性方面尤其下功夫,赛立复NMN经历2年多的安全检查,先后获得:美国FDA产品和工厂备案(美国FDA不认证膳食补充剂)、国际通用的质量与安全检测标准瑞士SGS检测、长达8个月浙江医科院毒理安全性检测、长达16个月中国政府机构全面安全性评估和关乎下一代遗传安全的手性安全性检测等,给足消费者安全感。

从知名医学杂志《柳叶刀》中得知,这个世界上的胖子数量已经成功超越瘦子!然而好像并没有什么值得不开心的……

毕竟,以前屌丝和男神,胖妹和女神之间只隔着一层脂肪,而现在你只需要赛立复NMN就能逆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